close

最近在新北的板橋買了小套房,想找室內設計公司來裝潢一下,

同事Sally推薦我找台北的莫耳室內設計,

她說之前在桃園的老家作舊屋翻修時,就是找莫耳裝潢,

施工品質還不錯,而且售後服務也很好,

看Sally的評價那麼正面,就決定找台北莫耳室內設計公司。

 

莫耳室內設計公司是在信義區的基隆路,

Sally有和我說他們跨區丈量也是免費

讓我放心不少,莫耳老闆很健談,

先和我聊聊對小套房裝潢的想法,想設計成哪種風格,

我是覺得走簡單路線就好,老闆拿出之前的作品案例給我看,

也選了一些我想要的風格類型作參考,

作業效率快速俐落,很快就定案了。

 

老闆也丈量了小套房的規格,提供動線方面的建議給我

因為我對於建材和家具選擇都沒甚麼概念,詢問莫耳老闆問題時,

他都很有耐心的解說,非常的專業,

針對我的預算也提供相關的建材和家具種類參考。

之後進行裝潢施工時,我以為只有莫耳裝修師傅會來

想不到老闆也來監工,真的很用心啊!

 

老闆說他們對於客戶都相當重視,希望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

才能將生意做得長久,因為現在台北室內設計公司很多,

品質也是良莠不齊,有些公司覺得只為客戶服務一次,

做不好也沒關係,但是我們是希望將客戶當成朋友一樣服務,

當然對施工品質要求很高。

這也難怪Sally會那麼大力推薦,看來莫耳室內裝修的口碑真不錯~

 

老闆說做室內設計這行其實也交到不少各行各業的朋友,

很多客戶都和他成為不錯的朋友,看來裝潢完成後,

也可以找Sally和他去吃飯聊天~

arrow
arrow

    一枝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