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害怕每次頭髮染燙後所殘留的味道持續很久

會讓我全身不對勁

不管是剪髮還是染燙髮

這幾年都固定到東區朋友開的salon店消費

上禮拜和剛新進同事小溫及他的女友一同吃飯

想說下午順便燙個頭髮,嘗試換一家美髮店及髮型設計師

所以網路上找到一家在台北蠻多人推薦,評價也不賴的salon店

在大同區南京西路上,剛好也在晚上和小溫聚餐的餐廳附近

店名叫Lu'mos雖然我不是很會唸這個英文名字

因為是第一次消費,所以這家設計師花了好多時間跟我溝通

有跟她說我很害怕藥劑味道停留在我身上很多天,我會很痛苦

他說他們家的藥劑材料牌子用的很好,沒多久味道就會散了

燙完後沒幾天果真如他們說的沒什麼味道了,心情蠻好的

這下我又多了一間優質美髮店的名單了

109  

巧合的事發生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因為有點小遲到

跟小溫說我在附近的Lu mos hair salon弄個頭髮

所以耽擱

沒想到這一個遲到讓我和他女友閒聊之下

發現我和他在Lu'mos居然是同一個設計師

台北大同區髮型設計的店家也不少

偏偏可以和新進同事小溫的女友”撞師 ”

這也夠妙的,他說台北女生剪髮都比較推薦這間

這一切的”撞師事件”總之就是很神奇

整個用餐時間,我和他女友有聊不完的女人話題

小溫被我們兩個晾在一旁默默的吃飯滑手機有點孤單

現在想起這間Lu'mos的藥劑味道散去的速度

讓我寫blog寫到心情大好,馬上在fb推薦這間

雖然剛弄完頭髮,但最近有衝動想要剪短髮

夏天短髮卡沁涼….年過40歲,還是要38一下!!

arrow
arrow

    一枝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