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悶又熱,油脂旺盛,毛孔容易阻塞

所以討人厭的粉刺可說是夏天油膩的負擔阿

相信自己擠粉刺的人都知道,這是一件多麼有成就感的<差事>

特別是洗完澡以後,

粉刺變得容易擠,看到粉刺探頭,無比的開心

不過以前毛孔都可以撐個5

最近大概隔2天就又有新的粉刺生成

重點是長期下來臉部坑坑巴巴的狀況越來越明顯

腦裡突然浮現之前去佳岱做spa

士幀老師跟我說過的事情

25歲開始肌膚漸漸老化"

要判斷

哪些粉刺適合擠

哪些粉刺不適合擠

我想我這臉上的細微坑疤應該就是所謂的微創傷

天啊,也太晚意識到了

到了我這個年紀,若再繼續克制不住硬擠

以後可以要換臉或投胎才有辦法挽回

所以週日就跑去給佳岱spa美妍做個久違的臉部保養

我也算是這裡的老主顧,但是做臉還第一次體驗

以前做身體SPA的時候,感覺士幀老師是很貼心的人

但是這次做專業活顏護理時,老師滿口臉部保養經

十多年的經驗和知識滔滔不絕,

有幾點更打破我以前保養的認知

這次課程著重在保濕和亮白

老師也說:

當臉部時常乾燥,主要原因幾乎都跟缺水脫不了關係

皮膚一旦缺水,不單只是乾燥那麼簡單,

還會連帶影響皮膚粗糙、角質過厚、油脂分泌過盛、

暗沉無光等,都是加速皮膚的老化現象的成因,

水分充足,很多皮膚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

導入完精華液,老師把臉部拆成兩區塊讓我對比

亮度和嫩度都蠻明顯的不同,

感受得出佳岱SPA的精華液應該也是下重本

到了敷臉階段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家面膜的質地蠻特別的

跟我自己在家裡用一片200元的面膜感覺不同

他們用的面膜和肌膚接觸的感受很舒服緩和,

而且感覺整張臉都在修復和呼吸,蠻舒服的

其實那一天做完臉的之後

大概有將近一周的時間,我的臉狀況很不同

有點回春的感覺,不過做臉這件事情啊

還是要定期規律保養,應證了一句話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枝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