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來蘆洲維拉髮藝的Emma報到啦!!

距離上一次染頭髮已經四個多月,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整理

我的布丁頭已經變很大一截啦~~~

因為下個月要出國出差 為了怕布丁髮再出來攪和

這次決定要來染深一點的髮色

其實我的布丁頭如果在室內很不明顯,但如果在戶外陽光照射下就非常明顯

但是還有另外一個要染頭髮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裡面的白頭髮太多了阿....

年近40的女人這是逃不過的啊! 

其實這次想要染黑色

不過跟Emma經過了一番的討論後決定染一個比較顯色一點的

黑色的髮色反而會讓我看起太沉重,所以就決定染一個深巧克力的髮色 一樣好整理

 

Emma幫我上了染前染後的護髮

在蘆洲維拉髮藝染髮燙髮其實讓我都滿放心的

為了讓秀髮經歷染後還可以依舊美美的

染前的護髮 保養 以及染髮隔離都會細心做到

畢竟若沒有照顧好 染後的髮質變差反而更容易造成髮質斷裂 分岔乾燥呢

 

 

這次在蘆洲維拉髮藝染髮 光是洗髮 剪髮 染前隔離就花上不少時間

但是美麗是值得等待的啊! 這次整個過程都讓我非常期待呢

說真的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這次其實原本不想剪短只想染深

不過Emma設計師知道我髮尾其實有些已經分岔

就先告知說會幫我修剪

但因為為了讓我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也跟我討論要把頭髮整個修剪打厚

讓巧克力的髮色更能襯托我的臉型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老沉感xd


只能說選對設計師真的太重要啦!

不會完全依照客人說甚麼就做甚麼

畢竟客人都有自己的幻想髮型

有時美髮專業的建議反而可以傾聽接受呢

不過前提是已經幫你用過幾次頭髮

比較了解知道你想要髮型感覺的設計師囉!


 

 

 

arrow
arrow

    一枝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