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個很愛品嘗美食的人,但是由於工作非常忙碌,

加上最近節節上升的體重,實在需要瘦身了,

買了很多昂貴的瘦身食品來吃卻讓腸胃飽受折磨,常常拉肚子。

有時乾脆忍住中午不吃,卻因餓得過久,

晚上反而吃得更多,而讓體重遲遲降不下來。

  

有一天我在公司看到一張餐廳傳單,

這家位於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的瘦達人健康小舖,

標榜低卡、輕食,立刻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對我這種外食族來說,

外頭多是重油、重鹹、高卡路里的飲食,

體重不但容易急速增加,還有罹患三高文明病的風險。

 

對於年近中年的我來說,體重增加後根本就回不去了,

而且我的工作要經常對外洽談,若太胖根本難以見人。

尤其像單身的我更需要重視健康。只能說不吃會餓了自己,

吃了又怕傷了自己,真是左右為難啊!

  

當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在公司揪團點了這家瘦達人健康小舖的餐盒,

他們的外送服務倒是挺快,不到12點就送到了,

跟有些外送便當會拖到中午過後才送達的不同。

當時的第一印象是,青菜仍保持翠綠的新鮮度,

沒有一般便當加熱過久後會出現的發黃顏色。

我點的是低脂咖哩雞,咖哩香氣蠻濃郁的,

吃下的第一口卻是清爽不油膩不死鹹,

而且雞肉的口感很鮮嫩,沒有熬煮過久的乾柴口感,

跟我以前去印度旅行時吃過的咖哩雞有些相近,

口感讓我感覺很奇妙,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勾芡不是很濃,不過這也說明了真的是低熱量。

  

低熱量的便當讓我整天腸胃都很舒暢,沒有多餘的負擔。

因此,我變成他們的常客,

平常會多買一個便當留著晚上回到租屋處繼續享用,

就算太晚回家再吃也不怕增肥。

低卡又低熱量的輕食,對於重視健康又想兼顧美味的我來說,

這真的是最好的選擇。最令人欣喜的是,

這一個月吃下來,搭配我的333運動,

竟然瘦了兩公斤左右,這應該是最大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一枝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